别评论狗头

公府味洁癖产品解纯爱无敌✋
不喜欢可以拉黑,但不要跑来KY,讨厌的评论会删除
wb:野狗杀人犯

一些反派茂灵的脑嗨

逻辑不通,单纯爱看神经病

这是什么? OOC,搞一下

 

灵幻新隆,实打实的欺诈师,骗钱骗命,无恶不作,想成为什么特别的人这一点照样成立,只不过是兜兜转转成为了坏人,而灵幻相谈所一开始则是帮人处理诅咒,扎小人的场所,直到遇见11岁的影山茂夫,相谈所变成了专门处理有钱人商场政界恩怨的事务所。

骨子里的恶意很大,但装出来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,没真的杀死过人,但在弟子面前会装出一副熟练和毫不在乎的表情。

影山茂夫,被诓骗的超能力小孩,五年级初次见面之后就被灵幻逐步教唆,杀死虫子,杀死松鼠猫咪狗勾,直到中学第一次杀害人。

一开始是坏人——“人类社会的蛀虫罢了”,接着是流浪汉和无所依靠的老人。目前止步于此。

在相谈所打工的内容一般都是用超能力暗地里破坏,或者操控一些恶灵去附身被诅咒的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灵幻看不到恶灵,所以都是mob玩乐一样的折磨恶灵和人,灵幻注意到这点之后很开心,他的弟子果然是出色又可爱的,甚至一些阴暗想法都能无师自通的表达。

师匠对于mob有种病态的独占欲,他最想做的事情是教导mob亲自杀死自己的弟弟和父母,然后自己成为这个与他相伴多年的弟子的唯一的联系。

而mob虽然同样对师匠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占有欲,但并没有到可以为了灵幻摒弃其他人,灵幻只是他的老师,一个可以坦荡勾出其心底阴暗面并为之行动的借口。


告白篇会变成限制级,三问爆发不再是压抑的本我斗争,而是变成了mob本身想要这么做,一路上殃及无辜死伤无数,而灵幻则是被众人强迫带到mob面前,出于求生欲被迫摊牌自己从没杀过人,没有超能力,什么都没有,三问有意识到这些,但听到灵幻亲口承认自己从没真的杀死过谁,又想到这个b教唆自己这么多年,还想让自己杀掉亲人就尤其的愤怒,差点把灵幻掐死。

只最后还是没下手,毕竟能理解和教唆自己恐怖的恶意的人只有这一个,mob愿意叫他师匠,且灵幻怕死的哭颜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042 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评论狗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